死屋首领心腹大患🍮

因为对老板讲话太大声被挂在了天人五衰工作室门口的某棵树上
爱好造纸片人谣且专精,谢谢你喜欢我创作的故事

竹取物语

这个是姬友 @幻念 的文哟

这个小魂淡啥账号都不肯注册(貌似是因为她记不住

是由一个叫竹取物语的童话而迸发的灵感(据她声称

短完

辉夜姬的视角

然后让我为她打个call

嘘,请安静

好戏开始了

——————————————————

是你的笛声唤醒了我,可当我从竹中走出来时,这里已空无一人。

“是谁……吹的笛?”

竹叶婆娑轻响,争相叙讲。

“万年竹”吗?

我想找到你。

贫苦的夫妇养育了我

他们说

我像玉石一般闪闪发光

如桃花一般娇嫩美好

他们让我待在房里

唯恐我受伤

可是

我要去找你啊

有位皇子向我求婚

他说我的眼睛比星星更明亮

我让他去寻找薄如蝉翼的银酒杯

而我

走到天涯海角去寻找你

寻着轻轻袅袅的笛声

我在暴风之巅见到了一袭白衣,背生双翼的大妖怪

他正为一位冰雪环绕的少女吹笛

一曲终了,她对他说:

谢谢了

大天狗

他不是你呢

我想 像她那样

对你说

谢谢

有位王侯向我求婚

他说我的皮肤比白云更细腻

我让他去寻找金枝玉叶的樱桃树

而我

跨过千山万水去寻找你

寻着清越激昂的笛声

我在平安京见到了风流倜傥,雄姿英发的结界师

他正为一位文静可爱的女孩吹笛

一曲终了,她对他说:

你吹得真好听

源博雅

他也不是你呢

我想 像她那样

夸赞你

你吹得真好听

有位爵爷向我求婚

他说我的声音比百灵更清脆

我让他去寻找黄金铸造的小雀儿

而我

又回到了曾经的那片竹林

恍惚间又闻一曲熟悉的笛声

我在竹林中见到了你

万年竹

你又在为谁吹笛呢?

“谢谢,”

我轻轻说道,只怕惊扰到你

“你吹的真好听。”

绿发绿衣的男子,只是闭目吹笛而已

……是啊

笛声本不为我而响

又何必自作多情

特地上门言谢呢?

我不过是个恰好听到这天籁的路人啊

一曲终了,寂静的竹林仿佛仍有余音绕梁

男子缓缓睁开了眼

眉宇间尽是落寞

果然,只是幻觉啊

斯人已逝

再也没有谁会听他吹笛了

——————end————————

哎哟这糟心的两个兔崽子

我超想把他们踹去结婚啊!!!!

叫你写be!

绝交五分钟!(暴风哭泣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死屋首领心腹大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