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屋首领心腹大患🍮

因为对老板讲话太大声被挂在了天人五衰工作室门口的某棵树上
爱好造纸片人谣且专精,谢谢你喜欢我创作的故事

[苍黑]兄弟什么的,有时候真的很麻烦

胧音,雪炎魂,魂无,源街

迟到的中秋贺文(つЗ⊂)

——————————

胧讨厌那个叫街球的小黑。

也不一定得用上“讨厌”这种否定性极强的词,但绝对谈不上看得顺。

因为街球是让电音从一个会回应他所有33悬赏的正常人,变成一个「我和街球连跑图去了你先打着哈」的死直男的催化剂。

效果和生物酶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多糟心。

本来就已经届不到了,现在连表达心意的途径都被那个扎脏辫的篮球仔吞了。

胧面具下的表情有几分狰狞,眼刀子扎向不远处和电音交谈甚欢的街球。

被盯的人在盛夏35°的高温下打了个喷嚏,一脸疑惑的同时接受到了电音看将死之人的悲悯目光。

街球:?我就打个喷嚏弟。

——————————

街球是电音最怂的哥哥。

他永远忘不了自己刚超三的时候,被拖去感受的那场ss破龙的炎弹洗礼。

……原来被自己的大招攻击是这种感觉啊。

在朱雀蓄满的前一秒含恨而终的电音在观战区面无表情地看着一堆篮球轰向刚刚还耀武扬威、现在却上蹿下跳嗷嗷乱叫的黑龙,毫不犹豫的在信息栏里屏蔽了街球。

街球:呼呼,超——痛快对不对!少年你还要感受下吗我叫上炎魂和雪带你拜访下队长怎么样!

街球:血影也是可以的哦,花绳翻得那叫一个爽啊!

街球:少年?

街球:少年????

街球:电音啊?!!!!

叛逆期的弟弟好难哄哦,求助,在线等,挺急的。

                              ——街球

——————————

电音终是经不住炎魂的一劝再劝,叹了口气,把街球从黑名单里放了出来。

……炎魂不是根本原因,他虚的是站在炎魂身后的雪。

大哥夫我这不是答应了吗?打个商量你不要再往我这儿看了成不?虽说看也无所谓,但把扇子收一收好不?

由于担心雪·双标狗·苍牙下一秒就把自己吹到忍神山顶最高的那棵树上禾黍秋风听马嘶,电音一脸悲壮地答应了炎魂,以后一定配自己这位孤寡老哥打打赏聊聊天,排遣排遣心中的苦闷。

需要排解的只有自己的苦闷吧!!我还是个孩子啊打你🐴的血影隼白ss+啊!!

——————————

街球的特效炎弹像是洗劫了忍村所有的大中小学体育馆。

电音看着自家哥哥一边自造“哦嘞哦嘞哦嘞”的音效,一边朝对面扔燃烧的篮球,咚咚咚的声音听着都疼。

“诶你说啊胧君,”电音悄悄跟好友提了个一听就不靠谱的点子,“我们要不给街球找个对象?”

胧瞥了他一样,示意他继续。

“不能再让他祸害兄弟了,总得让其他人帮着分担点嘛,嘿嘿。”

“……你别整天想那些有的没的。”

“?是琳姐说的啊。”

“我想想她还说了什么来着?”

“哦哦有了,她说街球那种日天日地狂放不羁的人——”

“就是欠日。”

“欠日是什么意思啊胧?”

“……………………………………”

胧觉得自己什么时候该去巫女琳的医馆转转了。

——————————

胧听到电音说“我们把街球这烂摊子丢了吧”的那个瞬间,内心直接核聚变。

八百年了,9102了。

老天你终于听到了我的呼唤!!

纵使胧内心再怎么想对月跪下唱我的祖国,属于酷哥的人设枷锁还是把他那颗想ooc的心栓的死紧。

所以他面上也只是冷淡地嗯了一声,在电音走后,光速调出聊天界面,手指在联系人里随便扒拉几下,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人。

胧:回来。

胧:给你介绍对象。

云游中勿扰:你被盗号了???

云游中勿扰:天王盖地虎

胧:你是二百五

云游中勿扰:啊,看来是本人。

云游中勿扰:过分哪有说自己哥哥二百五的

胧:你回不回

云游中勿扰:回,怎么不回

云游中勿扰:让小娘子等我啊

胧抬手摁了左上角的叉。

很好。

这样,烦人的家伙一下子就都解决了。

打赏回来的魂:胧你笑得好恐怖。

胧:闭嘴。

魂:啊——你跟电音终于心意相通了?

胧:那我就不会呆在这儿还碰见你了。

魂: :)

魂:话说无面今天和我33完体力不支倒在我怀里了哦:D

魂:啊你说这冷美人明明平常生人勿近的亚子怎么睡着的时候就这么可爱无害呢XD

“……………………”

“跟魔鬼道歉是没有用的。”

——————————

街球在33中遇到个人。

那个人的穿着像祭,但是色调不似那么明艳,像团火,燃尽一切。

他像是海,夹着怒涛惊浪向他袭来。

那人走近了。

“哟,这位小哥,你是刚刚那盘的MVP吧?”

那人冲他笑了。

“可否加个好友,以后一起33啊?”

他报以一笑。

“不要,你有病吧这什么土到该进棺材的搭讪方式啊。”

“来1v1啊,我得看看你有没有资格进我好友列表啊。”

——————————

电音被无面的暴言惊得筷子都掉了。

“啥啊?!街球被人拐跑了?!这才几天啊我嘴也没开光啊?!”电音抓着无面的肩猛摇,“这不是真的吧啊?如果是真的,会出人命啊!炎魂不可能放过那人的啊!”

一旁的炫彩走到厨房帮电音拿了双,而后气定神闲端起面前那碗饭开始扒拉,嘴里含糊不清道:“唔要担心啦音哥,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

“但是胧算这对的红娘啊!”电音拍桌,“他会被拖下水啊!”

“不会出大事的。”无面捋平刚刚被电音扯皱的衣服,拿起桌上的茶杯,安慰道,“最多也就整个苍牙屯被揍一遍吧。”

更不舒坦了!你对安慰二字的理解是不是和普通人有偏差啊面面!

评论 ( 11 )
热度 ( 32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屋首领心腹大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