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屋首领心腹大患🍮

因为对老板讲话太大声被挂在了天人五衰工作室门口的某棵树上
爱好造纸片人谣且专精,谢谢你喜欢我创作的故事

是小段子

让我不务正业一下吧!
感觉自己站了对巨冷的cp啊!

【阿卡曼拉×拉瑞】

不得不说,拉瑞再次和法老对话还是相当紧张的。

“听说,你拐了我儿子?”

“确切地讲是您的儿子拐了我,尊敬的法老王。”拉瑞冷静应对。

虽然很想向怂到躲在石板后面只敢冒出个头来偷看的阿卡曼拉甩个眼刀……还是算了吧。
万一被面前的法老王逮到,可是要被处以极刑的。
——————————
【屋大维×杰迪戴亚】
“不要以为你能用你那充满蛊惑性的蓝眼睛骗到我!”
说完这句话的屋大维至今都记得杰迪表情的有多扭曲。
就跟吃了柠檬似的。

是啊,吃(C)柠(N)檬(M)。

评论 ( 3 )
热度 ( 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屋首领心腹大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