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屋首领心腹大患🍮

因为对老板讲话太大声被挂在了天人五衰工作室门口的某棵树上
爱好造纸片人谣且专精,谢谢你喜欢我创作的故事

[影黑]倾心

影哥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

今天特许你把居合斩往我脸上甩(喂)

————————

血影×无面(魂家的那只无面)

看到的影黑粮基本都是影撩黑,而我想康他们俩可可爱爱的恋情√(没有恋情,届不到的←你)

全程傻白甜,莫得逻辑,ooc,o到没有c

初见时无面小哥是18岁青少年,美人颜,戴面具,影哥二十八

艹我觉得血影如果是纯情属性,估计会是会给女朋友送红糖水的类型

靠,就把脸转到一旁不看你,然后递给你个水壶:“……注意一点啊。”

艹。

——————————

今天的运气真是糟糕透顶。

无面闪身躲过居合斩的剑气,面具下好看的眉拧得死紧。

为什么每次在武士城出任务都会天南地北冒出个他来搅局?

无面此刻算是和那些在背地里咬牙切齿骂血影“孤儿”的忍者们感同身受了。

……得赶紧找机会甩掉这个家伙,一直这样纠缠下去不知道要打到什么时候。

偏偏对面还毫不自知地大笑着,说这次一定要和自己一较高下,却在没收到回应的情况下,自顾自地挥剑砍向他。

无面被血影剑上的反光晃了眼,因没留心脚下而一个趔趄,这极小的疏漏却被血影抓个正着,无面被迫直面迎来的数道剑气,稳住身形后赶忙闪躲,却没躲掉暗度陈仓的最后一波。


面具应声碎裂。

18岁的青年还没完全褪去稚气,却已经透露出英气。

无面的脸不能说是花容月貌绝色倾城,只是他面具破碎的那一刻,惊讶还未收回,朱唇微启,因变故而有片刻的晃神。

他的眼中倒映着花楼的火光。

血影愣住了。


“……哼。”

男人收剑归鞘,退了几步,语毕时尾音带着一丝丝的颤抖。

“你们队是没人了吗。”

“让小姑娘家家的来这种地方出任务。”


语气是傲慢,如果忽略他通红的耳尖,这话的狠决程度可能会更高。


……女……?

女的?

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虎的?!?!?!


那刚刚一直追着人家要决斗的自己不是标准性登徒子吗?!

年方二八恋爱经验为零,对女生的了解仅限在“看脸能辨认出这是个女人”的血影,遭遇人生大危机。

御庭剑客的尊严让他没法拉下脸跟人道歉,所以硬着头皮也得把这逼装完。


然后他看见对面的无面笑了。


“火龙炎弹!!!!”

忍术能量因事故瞬间蓄满。

——————————

无面还是觉得烦。

最近几个月,总有固定的几天,窗台雷打不动的出现一包优质的红糖。

他是不拒绝甜食,但他也是第一次看见有人送礼送红糖。

于是无面算好了下个月的时间,届时在窗台静候,把鬼鬼祟祟的血影抓了个现行。


“你干嘛。”

血影打开窗看到人在家,自己还被抓包了,吓得差点从窗前的树上掉下去。


“……我随便了解了一下,你们每个月不都有特殊时期嘛……”血影挠了挠脸,眼神飘忽,“问了一下那个娘娘腔,红糖好像有什么什么功效说是吃了对身体好,我就给你送……”


回答他的还是无面的迷之微笑。

“死吧。”


“为何?!!诶诶诶等一下等一下!!”

血影双手接住无面劈来朱雀的刀刃,赶紧叫停。


“我说啊,你为什么一定要带着面具啊?”


无面透过面具的缝隙丢给他一个看白痴的眼神。

“我又不是不知道,这是你们这群鼠辈的规矩,对吧?”

他放开朱雀,伸手将无面的面具别到侧面,面对人的瞳孔地震,他笑得痞气。

“你明明,超漂亮啊。”


血影在下一秒受到了和上次退场时相同的待遇。

——————————

血影知道真相是在某次和狂的日常唠嗑中。

御庭三剑客也不可能总在战斗,他们需要日常进行些娱乐活动消遣消遣。

血影此时就会选择找狂来解决自己一些情感问题。

血影:诶我跟你说啊。

血影:之前我不是跟你说过我看上一个人吗。

狂眼皮都没抬一下,随口嗯了一声示意他继续,然后继续沉迷他的PSP无法自拔。


血影:忍村真是没人了,派个女娃娃跟我打还让她去那种地方做任务,哎也不知道那群老头子怎么想的。

狂:……啊?

血影:而且她长得明明很好看,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带着面ju

“……等等等等,”狂忍不住打断了他,“无面?”

“诶对对对就她,她——”

“他男的。”


“……啊?”

“啊个屁啊怎么看都是男的吧!!”

“可是那脸……!而且他才到我胸kou”

“是那个年纪的正常人都只到你胸口吧又不是所有人都189好吗以及你不听声音的吗?!”

狂看着血影一副五雷轰顶的亚子,觉得跟这种宇直聊这种脑残问题真是浪费时间。


血影,年方二十八,第一次体会到了世界观刷新的感觉。


——————————

男的就男的呗。

情窦初开的血影先生从黯然神伤和豁然开朗只需要一个和果子。

把手上最后一个丸子吞进肚,他想开了。

动心就是一瞬间的事儿,他血影看上的人,就认定了要喜欢一辈子。


——————————


身为家族副组长的无面每天都有无穷无尽的卷宗要看。

虽然他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家族里的那群无聊的人连“猫粮里能放火腿肠吗”这点屁事都要上报,他看起来很闲吗?!


他抬手摁了摁眉心,觉得头疼。

不过最令他头疼的存在,现在还坐在他对面的榻榻米上吧唧吧唧嚼着桂花糕,看着他的视线火热的像要把他洞穿。


武士和忍者的关系算是有所改善,这才给了血影绝佳的理由天天跑去无面的家族找人。

血影放着好好的正门不走,偏要走窗,他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友声称血影的行为只是为了凹造型。

匿了名也没用的狂被血影一通狠揍。


血影每次都会送来不同的小吃,有时候是武士城东街据说是和之国第一的水信玄饼,有时候是忍村和武士城交界商业区一家名店的寿司,带来的小吃全是让族员们酸成柠檬酱的绝味,也不知道他拿什么毅力排得长队。

血·有钱任性·影:?为什么要排队,把店买下来不就好了吗。

无面:死吧。


无面当然没有收下血影的东西。

他婉言谢绝的时候,剑客挑了挑眉,提出要不就当和自己一起吃个便饭。

……会把一堆甜腻腻的东西当饭吃也就只有你了吧。


无面默许了。


这绝壁是他所作的最后悔的决定!!

从那以后,每日清晨,无论刮风下雨,血影必准时出现在自己窗前,跳进房里拿出点心摆在桌上自顾自开始吃,然后若无其事把盒子推给无面,让他也来一块。


虽然很无语这人的自来熟,无面的身体还是无比诚实地拿了块桂花糕。


桂花的清香融在糯米中。一口下去,甜味在舌尖炸开。糯而不粘,甜而不腻。


卧槽。

好吃!!


血影撑着脸看着无面小口吃着点心,虽然冷美人的表情没多大变化,但眼睛明显越来越亮,吃了一个还觉得意犹未尽想再拿一个,手伸到一半顿了顿,像是不太好意思,故而悻悻收手,轻咳一声,试图掩盖自己刚刚表露出来的孩子气。

血影忍不住笑出了声。

然后他在无面恼羞成怒把他扔出去之前,从盒里挑了只椰冻小兔子,一把塞进无面的嘴里。


“想吃就吃呗。”

“本来就是给你买的嘛。”



无面开始觉得,血影大概是个好人了。


血影被甩了(。)

——————————

无面面对着被雪抗去补觉的炎魂族长剩的一堆未处理的公文,面色无比复杂。


他叹了口气,拿了支狼毫,开始处理今天的事宜。

午后阳光正好。

血影靠着窗看无面认真工作,看得出了神。


“你喜欢书吗?”


“……啊?”

“啊,还行吧。”


血影摸了摸鼻子,把头转到一边。

“……书(叔)也喜欢你。”



我做到了我说出来了我果然可以的血影你好样的!!!!!

这是40岁的影哥内心OS。


……?这人在这种时候问这种问题找骂呢?

我一桌子的文件你瞎呢?

这是28岁的无面内心狂躁OS。


评论 ( 7 )
热度 ( 463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屋首领心腹大患🍮 | Powered by LOFTER